close
惹怒法官 辛普森保釋金翻倍
坐在法庭上的辛普森。
美聯社

涉嫌在賭城拉斯維加斯武裝搶劫的前美式足球名將辛普森(O.J. Simpson)因違反保釋規定,企圖與另一同案共犯聯絡,16日被憤怒的內華達州克拉克郡聯邦地區法院女法官裁定,保釋金增加一倍到25萬元。

在克拉克郡聯邦地區檢察官辦公室認為辛普森違反保釋規定後,他上周已從佛羅里達州的家重返監獄。辛普森曾通過保釋代理人轉告同案共犯史都華,對他在審前聽證的證詞感到失望。

克拉克郡女法官賈姬.格拉斯說,她不知道辛普森為何要打電話:「辛普森先生,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不知道這是狂妄還是無知。」她警告辛普森不能容忍這種行為:「如果你違反規定,將來再出現類似做法,你將會回到監獄,被囚禁在克拉克郡拘留中心,你現在就因狂妄和無知而被關在拘留中心。」辛普森的律師說,交出新保釋金的具體時間未定,可能需要數天時間。

辛普森去年9月與數人持槍闖入一家賭場酒店一名體育紀念品經紀的房間,搶劫體育紀念品,但他說只是要取回自己被盜的東西,他不承認犯有綁架、武裝搶劫、持武器攻擊、入室盜竊、裹脅和預謀等罪。但其他三名共犯對較輕的指控認罪,聽證會上的證詞對辛普森不利。辛普森定4月7日接受審訊。

9月為辛普森制定最初保釋金的法官堅持,辛普森不得接觸與此案有關的任何人。但檢察官說,辛普森11月16日給保釋代理人留言說:「我想讓史都華知道,我對他的證詞火透了。」

【2008/01/17 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