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01/16~01/22

占星預言

堪稱憂鬱、迷亂與衝突之最的「土星退行」、「火星退行」和「水星退行」三退行的共伴效應達到最高點;「水瓶座之月」1月20日登場;吉星金星則是一度與戰爭之星火星對衝,一度又與黑暗之星合;所幸總算一級星座喜訊還是略多於一級星座凶訊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著這段大環境傾向不平靜的日子,儘管時有翻天覆地的驚人打擊,卻另有一股同樣強大的希望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本週期財星金星反覆和數星形成極凶和極佳角度,加上土星、火星和水星退行期間常見的國際股匯市表現暴起暴跌,理財占星師認為,全球股市仍將籠罩在低氣壓中,未來一週歐美龍頭股來回大幅震盪的機率很高,投資人宜保守防禦。


就個別星座而言,上週人生盪到谷底的魔羯座和水瓶座雙雙出運,堪稱本週最苦盡甘來的閃亮星座。射手座蟬聯第二週當運,金牛座事業、金錢和名氣得高分,際遇也很令人羨慕。好勝的白羊座情感和自信有些受到傷害的跡象,是本週最需要補充情緒養分的痛苦星。


星座排行


1.魔羯座:叱吒風雲、名利雙收、奪冠勝出(好事最多)

2.射手座:理財有方、一本萬利、財源廣進(財運最佳)

3.金牛座:與權貴交、名實相符、開發有成(事業最旺)

4.水瓶座:脫胎換骨、時來運轉、一戰成名(翻身最快)


星座運勢

牡羊座

揠苗助長,適得其反。守護星仍在退行,運勢較上週明顯滑落的這段日子,對於某人、事、物的過度積極或熱中易招來負面效果,頗有用錯力氣、欲速則不達的苦惱。切記,兩點之間的最近距離不一定是直線。事業經營如能放低身段、多關照人際關係,可望獲得眾人的支持與協助,把個人能力所及的進一步推向更人舞臺,溝通對話需要更多聆聽。小心口舌之災、出入安全。理財投資忌衝動,有破財跡象。愛情略嫌水土不服。


金牛座

一馬當先,功多於過。運勢乖張,持續大起大落的這段日子,轉入為期近月的事業高峰,決策行事顯得較為順心如意,不受他人操縱擺佈。可惜,雖然信心十足,臨場應變或某危機處理大體應付得宜,卻在若干人際關係的小細節上遭麻煩,引發後續不快後果。行事不宜太過武斷主觀。事業擺平陳年矛盾、克服困難。且可望在某些領域開疆闢地、遙遙領先對手,身價地位節節攀升。小有偏財運。愛情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雙子座

腦袋忙碌,天地無限寬廣。守護星仍有半月退行的這段日子,生活儘仍有不少糊塗事,但卻也因為某特殊人物或智的啟發而帶來不同思考角度,境隨心轉,看見的世界也因此大不同,想法和際遇變得豁達開朗許多。事業規劃朝長遠未來性著手,國際化發展或跨業整合的路線頗有優勢,短期內雖然得忍受自食其力、孤掌難鳴的失落,但最終成績頗值自豪。利遠行、深造、出國。小有敗運。愛情是距離營造的美感。


巨蟹座

越挫越勇,反敗為勝。生存韌度轉強、頗有黑馬逆勢而起態勢的這段日子,轉入一段低調而蘊藏驚人內力的復仇雪恥反攻。事業經歷轉型陣痛,組織人事或搭配夥伴將有一番重大變動、調整,內部矛盾、派系競爭或陳年糗事可能都被攤在陽光下。所幸,及時獲得組織奧援和搭檔互補,勢力範圍擴張,也有勇氣挑戰最困難的核心,直接面對問題,毫不迴避。投資理財耐風險性降低,小有偏財。愛情壓抑,是一種偽裝的保護色。


獅子座

奇緣巧遇,不打不相識。轉入近月愛情旺季的這段期間,情感或工作夥伴關係將出現突破進展。不少人可望在這段期間許下承諾、情感升級或改善婚姻。人氣指數明顯攀升,對化解異性或敵手武裝,找到彼此交集、達成共識很有一套。尤其對越陌生,越不同的物事越好奇,也越有興趣。事業經營因此吸收了不少新鮮年輕的元素,帶來不同的氣象。角逐某職位或熱門派令成功機會不低。財運平平。愛情是一片幸福的沃土。


處女座

想法浪漫,做段實際。守護星剩最後兩週退行的這段期間,在周遭人事一片浮動中,是少數還能維持腦袋清醒;臨危不亂的穩定角色。事業表現平平,並無太多可突出自我的機會,但工作認真、狂趕進度、細心處理單調無聊,卻又不能省略的差事,也算可圈可點。不少人儘管有時也作點白日夢,但很快還是會被現實拉回,認份地從被人需要的過程中找到滿足、欣慰,與自我肯定,無僥倖之財。愛情是一種信任區間內的游離。


天秤座

公事放一邊,不必以成敗論英雄。責任包袱暫時拋諸腦後,盡情歡樂的這段期間,活躍於公開場合或眾人的注目焦點下,不少人可能會有派對狂歡、慶祝聚會之類的開心事。事業儘管花費心力大不如前,但在有限的作品中還算表現優異,有機會被推上火線,接受歡呼掌聲或嚴厲抨擊。靠著實力和意志力作後盾,即使短期一度遭遇挫敗,還是能很快再站起來,快速整理心情,積極衝刺。正偏財運看好。愛情濃淡適中。


天蠍座

合縱連橫,守住既有戰果。人氣魅力直線飆漲的這段日子,雖然外表看來並無凌厲攻勢,但頗得人望,可望以柔克剛,用四兩撥千金的方式化解複雜難題,近一步征服對手,搶占制高點。事業策略轉趨保守,不少人將得用去不少力氣清理工作和家務中的爛攤子,開創不如守成。此外,工作或情感上的夥伴關係也將發揮互補或支援的重要角色,雖然犧牲了部份的自我主張,但值得。利市大發,有橫財。愛情是安於現狀。


射手座

把握時機,保持理智清醒。吉星金星在射手座本命宮做最後一週停留的這段期間,個人魅力適時發揮效益,也是賺錢、收禮、外快和財富累進較明顯的收成期,初記善用優勢,積極開發各種可能。事業選項太多,雖然被同時上門的各項邀約、提案、任務或小型臨時狀況忙得昏頭轉向,進行中的工程也將因為雜務太多而分心,但大體還算應付自如,且還藉此展現多方位才華。財運看漲,正偏財皆優。愛情是心動的季節。


魔羯座

福星高照,積極展現自我。想法實際、責任加重的這段期間,可望在因緣際會下喜獲某絕佳舞臺,且在能力、構想和行動三方面的配合下,得以展露光芒、引起注目。事業大膽啟用新路線或新團隊,甚至不惜挑戰安全極限,冒險一搏,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處理複雜或瑣碎問題也能抽絲剝繭、條理清晰,近期內可望有得意力作或研究心得出爐,頗獲外界肯定,簽約順利。財運旺,投資運尤其看好。愛情是幸福進行式。


水瓶座

否極泰來,回歸基本面。破繭而出、重新找回自信與衝勁的這段日子,轉入近月的階段性順境循環,可望從配角躍居為操縱方向盤的要角。記得善用氣勢風向,一股作氣。事業經營策略穩健,既有實力已經形成相當基礎,不只能有效抗拒外來各式壓力、打擊,也有足夠的籌碼大膽一搏,更重要的是,相較於對手,致命性的錯誤較少。如有新挑戰、新機會或新想法,不妨進一步研究。財力微增。愛情健康,涵氧度增。


雙魚座

遠離塵囂,給生活一點留白。鬱鬱寡歡、心情一度陷入低潮的這段日子,工作和生活處於低動力或低效率,休息、充電、調適或準備,把自己放空、歸零,因應環境重新調整是較佳的對策。事業經營儘管有一些一心數用、不務正業傾向,但卻也意外開發了另一片天地和可能,開拓不同的市場或行銷通路。家庭義務或其他形式的責任擔子加重。買賣交易獲得好條件,投資屬於初期,回收報酬有潛力。愛情熱鬧,心意難定。

出處:ptt星座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