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下Google攜手 YouTube電視露臉

Google企劃經理霍洛魏茲、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和Panasonic AVC Network社長坂本俊宏(由左至右)共同發表合作計劃。路透
圖片: 1 / 1 

蘋果 20080109

【陳智偉╱綜合外電報導】日本消費電子龍頭松下(Matsushita)看好網路內容興起、逐漸成為影響硬體銷售的關鍵,宣布與網搜龍頭Google合作,今年春季將推出可連線收看Google旗下YouTube視訊網站,與Picasa網路相簿的高畫質電漿電視VIERA PZ850,迎戰數位家庭影音娛樂市場。 

PZ850內建與Google合作開發的VIERA CAST介面,可在大螢幕上清晰、流暢地播放原本預設在電腦小螢幕觀看的YouTube視訊檔,未來將評估需求決定在日本或歐洲上市。 

松下近來才順應薄型電視市場趨勢,朝液晶市場移動,在確保液晶面板供應上遭遇困難,必須持續提升電漿電視附加價值鞏固基本盤,以利和蘋果(Apple)、SONY、三星(SAMSUNG)等的數位家庭影音娛樂產品競爭。 

SONY搶先播部分頻道
 

SONY也不甘示弱,旗下電視內容供應商SPT同日也在CES上宣布,即日起開始提供YouTube旗下靠廣告營利的節目頻道,並由Minisode Network頻道率先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