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週刊]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01/09~01/15

占星預言


「魔羯座之月」進入中段;為期三週、堪稱亂象災變叢生的水星退行週期於1月7日甫登場;劍拔弩張、煙硝四起的「火星退行」也仍在背景;所幸總算出現若干星座喜訊、且已無太多一級星座凶訊擾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著暗夜黎明終於露出半點曙光。大環境最險惡的重量級危機雖然過去了,但取而代之的不是恢復正常秩序,而是化整為零的小規模混亂和騷動。


值得一提的是,1月7日到28日的「水星退行」週期。星象家眼中的誤差、閃失、非理性、脫狀態的高危險期,臨時意外、溝通誤解、交通事故或中途變卦的烏龍層出窮。此段期間對雙子座、處女座的衝擊也相對較其它星座為大。籠罩在火星(經濟復甦力道)仍持續退行的低迷氣氛中,水星退行期間常見的國際股匯市表現突然走勢逆轉的可能性不低。理財占星師認為,未來一週歐美龍頭股逆勢走揚的機率很高,投資人宜注意因應。


就個別星座而言,有志難伸、鬱鬱寡歡的魔羯座和水瓶座堪稱本週最苦悶的星座。尤其是守護星退行中的魔羯座蟬聯第二週悲情,落在人生低點,但外表卻又看似平順,內心痛苦無人能與分擔。水瓶座心有餘而力不足,身上被太多莫名枷鎖捆綁,情緒也很不能平衡。雙魚座找回人生的美好感動與記憶,恢復自信,運勢竄升最快。獅子座、射手座和雙子座

 

星座排行


1. 雙魚座:事業積極、心情安頓、生活積極(蛻變最多)

2. 射手座:利市大發、名實相符、廣結善緣(收穫最大)

3. 雙子座:兩情相稅、惺惺相惜、紅娘牽緣(情事最美)

4. 獅子座:說到做到、聰明管理、化敵為友(效率最高)

 


星座運勢


牡羊座

鞏固既有基礎,別半途而廢。儘管守護星還要持續退行到月底,與上週相比運勢稍見回升的這段日子,雖然滿腔雄心壯志、渴望出人頭地,但最終成績卻非單靠個人努力就可左右大局。事業有機會上場與人一較高下,高層厚愛、同儕配合、潛力可期,但臨場表現和突發狀況卻有些不利。短期內還是把拿手項目、未完的工程(或契約)和亟須補強的計畫儘快完成較有實益。小心保管金錢及貴重財物。愛情捨近求遠,幸福就在身邊。


金牛座

居安思危,別做井底之蛙。運勢逆境、順境交錯的這段日子,要有心理準備迎接某個突如其來的驚愕變局,如能善用既有優勢和資源,發揮想像力,可望把危機轉化為有利資產。事業穩定成長,但由於攻勢略嫌保守、剛愎,突破有限。所幸,只要肯花力氣和工夫,應得酬勞和回饋儘管來得稍慢,但絕不會太少。角逐要職成功或爭取榜上有名機率不低。物質慾望大增,有買車或其他奢侈品的衝機的。愛情是一種心情浪漫。


雙子座

謹慎收斂,不作義氣之爭。守護星進入為期三週退行的這段日子,雖然稱不上一帆風順,但卻過得相當有方向感。迎面而來的將是各式混亂亂的小道消息和工作大小瑣事,得在很短的時間內快速消化大量的資訊,去蕪存菁,立即做出正確判讀。某疑團可望在找出遺漏的關鍵拼圖後,答案揭曉。只是,有關聯繫、溝通、談判或協調的事,容易好事多磨、事與願違。有家族贈與、獎金或賠償之類的偏財。愛情電線打結,是騷動心情。


巨蟹座

機會是留給準備得最充分的人。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的這段日子,離大展長才的發跡時機仍有一點距離,適合冷靜觀察、充實自我並作長程規劃與佈局。雖然生活中會有若干小矛盾和小挫折,但卻也不無考前讀習或施打預防針的意味。事業短期內仍將在某種合作契約或結盟關係中,得犧牲若干自我主張,以妥協、商量換來彼此互利互惠,沒有單飛本錢。考運不錯。預算在控制中,略有盈餘。愛情獨白,是禁錮的圍城。


獅子座

橫跨多界,別蠟燭兩頭燒。公私兩忙、疲於奔命的這段期間,拿工作當興趣,英雄感作祟慷慨攬下了不少不屬於自己的包袱和問題,也很神勇地做了一些跨領域、跨組跨行的嘗試,有些人甚至還有自行創業、自立門戶的壯舉。雖然事業因草創初期經驗生疏無法突出,表現平平,但論起工作效率和實質滿足都算可圈可點。求職、加盟、跳槽者有良機。法律爭議可望喜劇落幕。小心詐騙、失竊等破財。愛情定調,彼此依賴。


處女座

不作無謂追逐,謀定而後動。守護星將退行至月底的這段期間,事業和生活同時進入亂流地帶,常莫名遭遇各類無厘頭的變調插曲,增添不少麻煩和不便。尤其工作在時效壓力下,對時間、人力和資源分配都必須作更有效的管理。所幸事業思考週延與執行細膩,創意上也有相當表現,只要改善與高層的關係,化解不必要誤會,仍有一定的出頭機會。投資運看好,時機拿捏準確、獲利不錯。愛情就要發射升空,進入倒數階段。


天秤座

著眼現實,莫忘未來。想法和行動觸角從遠處拉回短期目標的這段期間,將在最有把握或最熟悉的地盤淺嚐令人傻眼的挫敗經驗,軍心大亂。應付家事、私事佔去不少時間和心力,公私兩頭分身乏術,可能一時之間疏於照看事業,或暫時把重心轉向整頓內部、鞏固既有基礎,以防守代替攻擊。整體進步雖然不多,但幸好也無太大進步空間。一時無法做長期規劃,也不利遠行。健康改善。財運中上。愛情宜室宜家,也是一種忠實。


天蠍座

見機行事,從每次的教訓中汲取智慧。上週的打擊震撼仍餘波蕩漾的這段日子,爭取敗部復活、扳回顏面或復出機會將是重要目標。工作百廢待舉、千頭萬緒,容易一頭栽進枝微末節、中看不中用或其他膚淺的表面功夫,缺乏方向與目的地瞎忙一場。事業策略靈活,商場資訊豐富,行銷造勢也頗有新意,國內差旅、拜會、考察里程數大增。可惜原以為塵埃落定的某事再起波瀾,更添複雜。有額外破費。愛情轉淡,不該是標本。


射手座

別被好運沖昏頭。吉星金星進駐射手座本命宮的這段期間,賞心悅目的際遇大增,形象變得柔和可親,是高放電和高吸金指數時段。不過,取得任何專業肯定或優秀成績已漸不如先前輕鬆。事業成就壓力並存,得在現實可行和理想高度之間做出理智判斷、抉擇,且需要在工作過程下足工夫,忍受某種程度的不自由。合作案或搭檔夥伴可能出現狀況,問題也恐無法一次解決。財運公平,和貢獻成正比。愛情想法太多,不如隨緣。


魔羯座

挺身迎戰,不必降低標準。原則底線遭到挑戰,生活添加不少辛辣滋味的這段期間,戰鬥能量明顯提升,工作情緒很快進入準備就緒模式。丟掉若乎不必要的包袱,善用新增外來奧援,大膽朝新市場或新路線認真經營、放手一試後,事業頗具嶄新氣象。雖然工作和社交人際關係大致和諧,但與關鍵人物或主管間的關係當作衝突對立。理財判斷略嫌樂觀,手氣欠佳。愛情主觀,是燃燒青春。


水瓶座

順勢而為,欲速則不達。走在平順路上卻突然不經意踢到小石頭的這段日子,發想出不少很勁爆、很有發展潛力的構想,可惜付諸實現時卻得經歷不少人事挫折、資源不足(或尚 未到位)的問題。事業發展緩不濟急,得用耐心和高EQ克服客觀障礙與意見鴻溝,重要規 劃恐要到下月中才可望有大幅進展。此外,還要小心處理利害關係、人性弱點,遠離派系恩怨、謠言是非和爭議性人物。小有破財。愛情任性,難免顧此失彼。


雙魚座

放掉過去,重新定義目標。運勢和心情持續輕快振奮的這段日子,友誼和親情是工作和生活動力的關鍵來源。重要的是,一度模糊的生涯目標可望逐漸清晰,不再身陷盲目的無益追逐,或隨波逐流地走很多冤枉路。事業和情感都一樣,變得有些哲學起來,適度放手才能擁有更多。不過,儘管可以勇於夢想,嘗試若干前衛創新之舉,執行成效短期內卻無明顯起色。金錢進帳姍姍來遲,有貴人助。愛情幸福,但需要一點美感距離。

轉自PPT星座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