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週刊]2008瑪法達星座大運 天秤座

擁抱家庭 鬥志不足


穩守既有優勢、家庭親情至上。不利退縮畏戰、逃避現實。


對天秤座而言,2008將是回歸親情、滿足現狀、接受家庭擁抱的穩定年。近幾年來的人生飄盪、喧囂吵嚷,終於結束。安定、安頓、回歸當軌的生活和生命秩序將是最大安慰。


和去年相較,找回人生座標自我定位的今年大致是得多於失,雖然並非一路走來風平浪靜。事業和經濟基礎逐漸有規模,也讓生活有了歸屬感和努力重心。安逸在缺乏挑戰的環境太久,就不容易具備競爭力,要注意鬥志不足和不敢面對現實的問題。


今年5月初前(尤其是1月)事業容易出現危機,提防失勢、失權或與高層頂撞對抗、互不退讓引發的反挫力量。下半年起,可望走入另一個較平坦的偏安局面。7月會有一波事業良機上門。記得趁勢發憤振作。


事業學業


相對而言,今年事業並天秤座的主戰場。不管是客觀原因或主觀意願使然,今年專業表現顯得保守、被動、缺乏鬥志,向外征戰、積極開拓的雄心抱負滑落低點。不少人高薪,選擇能照應親人、熟悉故土或接管家族事業的另一種可能。生活不確定因素變低,結束過客流浪、鮭魚返鄉,較能安於現有崗位,全力以赴。適合安定、平穩、不太動盪的節奏,將在確定勢力版圖和深度經營上展現成績。


投資理財


天秤座今年財運整體成績堪稱穩健中微幅成長。最大滿意點是,和住家、辦公室、土地、房地產或大件資產有關的交易。財富累積和經濟水準的改善,都是努力得來,沒有僥倖。靠著杜絕浪費、聰明消費,存下一筆資金。不過5月前的投資要特別提防誤信推銷、受騙上當。天秤座的投資理財風格四平八穩,是耐險度低的穩健型投資者。對時尚、美學、出版、媒體、餐飲、觀光較有感覺,適合歐洲或環球型的穩健投資標的。缺點是,時機掌握不佳,常因優柔寡斷錯過最佳時機。


健康品質


天秤座今年健康需要略加注意。由於鬥志和意志力今年落在相對低點,因此身體和心理上對抗大小病痛的戰鬥力和免疫力都顯得較為脆弱。特別要留意的是,心理調適避免焦慮、失眠和高血壓的問題,適度節制飲食(今年和美食特別有緣)、遠離菸酒、藥物和垃圾食物(今年有飲食強迫症傾向),控制膽固醇。5月情緒影響健康。


愛情婚姻


天秤座今年的情感終於趨於塵埃底定。渴望從情感關係中找個人相互取暖,大概是這種心情的最忠實描寫吧!這段時間的愛情演繹,沒有驚天動地的情節,只是單純的「一起生活」。彼此情感的依賴、共處和滋養很氣定神閒。婚姻和家庭穩定。戀情男女心情不再流浪,愛情是遮風避雨的庇護所。


開運小物


幸運色:土耳其藍、粉紅
旺運石:藍瑪瑙
幸運花:玫瑰
幸運日:星期五


情感旺季:3月、4月
財富旺季:2月、10月初到11月中
年度叮嚀:長期抗戰守底線


天秤座星座魔法


振奮心情 陽光魔法


對於今年行運落在人生相對低點的天秤座而言,這則據稱有助提升心理能量和成功機運的陽光魔法,頗具參考價值。找個有陽光的星期日,準備黃蠟蠋、燭台和長釘一根。蠟燭放燭台,擺在安全位置,燭身用釘子刻上太陽圖像後,點亮蠟蠋。看著金色的光影凝神冥想祈禱,想像成功、健康、幸福、智慧或財富化成一股金色暖流不斷向自己湧來。重複這樣的意識和氣場導引三遍,讓蠟燭持續燃燒,直到自然熄滅。


資料來源:壹週刊344期附刊之2008瑪法達星座大運 PTT星座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