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週刊]2008瑪法達星座大運 處女座

情感旺季:2月中到3月中、9月
財富旺季:5月-8月中、9-11月
年度叮嚀:珍愛自己多一點


大鳴大放隨性以對
大膽表現、敢愛敢恨,配角變主角。
不利單打獨鬥或堅持走自己的路。


對處女座而言,2008年將是獨領風騷、出盡風頭,愛情、財富錦上添花的幸運年。成為鎂光燈聚集人物的這段期間,美玉出匣、行情暴漲,將有不少良機造訪,各方爭相高薪競攬。比起去年,處女座今年更像是壓不扁的玫瑰。雖然宿命之星土星今年將停留在處女座直到2009年,並且不斷累積各種負面壓迫,有些人可能遭遇意外的事業轉彎,但這些都不足以壓抑他們不畏風險,大膽為下一個人生10年提早投資的勇氣。今年元月和10月是年度最不順利、也最容易意外出錯的月份,不宜做出太大的事業冒險之舉。5月到9月事業和人生都較有創意表現,也有適合才情釋放的舞,放手一搏。


事業學業


處女座今年事業行大運,即將有一番足以自豪的優異表現,在某人生舞台上叱吒風雲、一逞威風。放下很多包袱之後,跨出安逸的現狀去大膽嘗試後,將發現另一個更精采的舞台,更進一步肯定自我的價值。無論是客觀環境或主觀動機,都讓事業起飛變得順理成章。包裝造勢、自我行銷和主動爭取工作、不怕犯錯的衝勁和活力帶來更多機會和正面評價,工作雖然較為操勞、壓抑但佳作不斷,高薪禮聘、挖角求才等好運甚多。可惜氣勢雖旺,卻嫌信心和恆心不足,不宜過河拆橋、另起爐灶。


投資理財


處女座今年財運當頭,投資積極、時機精準、利市大發,還有貴人相助及意外之財,有暴發戶傾向,要注意節制浪費衝動。上半年投機或投資運較強,但要避開元月。處女座的投資理財風格風險意識偏高,是警慎理性的保守型投資者。重視健康、醫療或人壽保險之類的規劃,但小心這些保險是不是投資合理?儲蓄率偏高,可調高穩健型的投資標的,像全球性、平衡收益的基金或債,較適合投資成熟的北歐能源科技股、不動產、傳產業。


健康品質


處女座今年健康有高有低,事業和情感上的得意順遂讓心情變陽光,健康也不太有重大毛病。最大的健康壓力來自自己,由於事事力求周延完美、面面俱到,容易把自己弄得精神緊張、情緒亢奮,甚至到自我折磨的地步。記得讓生活多點隨興、飄逸和幽默感。值得注意的是,家中孩子、幼童的健康反而更須照料。


愛情婚姻


處女座今年是愛情的行動年,適合征獵與被獵。情感表現相對起落幅度較小的她們,愛情有時過度小心、過度包裹,因此不易被測知。今年有些異常的是,愛情變得較理直氣壯,也從散文小品,一下變成磅礡鉅作。澎湃的情感,很適合談場戀愛。已婚男女則是情感關係中較強勢,但重要的光源。


*開運小物


幸運色:藍黑、鐵灰
旺運石:藍寶石
幸運花:薰衣草
幸運日:星期三


處女座 寶貝自己 信心魔法


處女座可以為身邊的人、事奮不顧已,卻忘了有時也該好好寶貝自己、及時補充愛的鼓勵和肯定。這種愛的信心補給帶來的諸事幸運的正面效應,是極為神奇的。找個星期五的夜晚,在室內窗邊透著月光點燃一隻粉紅蠟燭(蠟燭放燭台並固定在安全的平台上),燭前放置粉紅寶石或粉水晶(增進幸福、自信)及得意的個人照,粉水晶或蠟燭表面抹上玫瑰精油以強化人氣與好運。對燭光默禱三遍,祈請諸神賜福,讓自己更自信、幸福與滿足。


資料來源:壹週刊344期附刊之2008瑪法達星座大運 PTT星座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