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週刊]2008瑪法達星座大運12星座運勢排行榜

魔羯遇黃金年  土象夯水低潮  土火旺  風水慘

12星座中最in的星座首推魔羯座和同樣屬土的金牛座;魔羯座轉入12年才有一次的黃金年,金牛座則是生涯起飛、前途看好;同為土象星的處女座雖然所遭磨練、挑戰居諸星之冠,過程較為操勞、煎熬、緊張,但最後總是能抗壓耐磨、不負所托,堪稱年度最佳「阿信型」人物。

火象星的牡羊座、獅子座和射手座運氣也不壞。其中,獅子座甫結束了一段不堪回首的人生震撼期,如釋重負、恍若新生的欣喜感受最為強烈;牡羊座權勢在握、事業得意,是高中金榜、得獎升遷的經采片段;射手座滿載而歸、財運最旺,是各類知識學習、專業歷練與投資理財等耕耘開始要收成的階段。

風象星部份,由於今年的「水星退行週期」(星座所謂烏龍、誤會、意外、延誤大增的混亂週期)三次分別落在風象星的水瓶座、雙子座和天枰座,對照這三個星座的運勢,恐將有較多變數與突發狀況打亂既定人生規劃,有些時候需要危機處理,有些時候得隨機調整,更多時候還要保持幽默、頭腦清醒和行動想法的高度彈性,才能趨吉避凶。大才小用、遷就現實,無力感很大;天蠍座壓力與痛苦雖不如前兩者,但行色匆忙、見異思遷,無法累積也難以留下深刻記憶。

資料來源:壹週刊344期附刊之2008瑪法達星座大運 PTT星座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