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週刊]2008瑪法達星座大運

序曲

讓各位久等了!2008年瑪法達星座大運正式宣告推出。2007年社會混亂、物價飆漲、荷包縮水,當官的放任老百姓苦哈哈,還有一堆大砲出來亂放話,有夠悶,大家肯定很期待明年會更好。瑪法達表示2008年是個新開始,雖然不安卻是個憑藉實力,浴火重生的一年。除了基本12星座運勢,瑪法達還特別指出投資理財方向,起碼讓越來越薄的錢,別再放錯地方。


2008星座運勢警訊


1月
驚濤駭浪、全月備戰
2月
日、月蝕天災機率高,特別要注意「太陽/土星對衝」的(2月24日)及「日蝕月蝕效應」
(2月6-20日)
3月
改善,下半月逆轉
4月
亂象舒緩,月底危機再起,特別要注意「火星/木星對衝」的(4月24日)
5月
月初恐慌,中旬起轉順。上半月較佳,月中急速下滑,特別要注意「火星/木星對衝」的(6月14-15日)及「太陽/冥王星對衝」(6月20日)
7-9月
11月
上半風波再起,下半好轉,特別要注意「土星/天王星對衝」的(11月4日)
12月
漸入佳境,月中陰霾再起


2008總運勢

回歸基本面的機會年
魔羯座之年大運


告別了快速狂飆、擴張與全球化腳步加速的「射手座之年」,2008年歲星木星將轉入一個節奏減緩、拉回國內優先的「魔羯座之年」。拜魔羯座星座調性所賜,腳踏實地、穩健節制、保守房禦、居安思危、實力主義、功利主義、現實政治、鋼紀法治等特質將成為年度或國家角度而言,都是一個大致遵循遊戲規則、服膺「成功動力」學,講究實力、策略和行動,「真金不怕火煉」的公平機會年。


新的開始攸關成敗


東西方玄學更是不約而同把這個年份定調為新生與開始。鼠年是十二生肖的第一個年份;而2008年就數字學而言則是神秘商數為「1」的新紀元,即「2+0+0+8」=10=1+0=1。數字「1」象徵,終結過去9年來的舊軌道和舊格局,世界將出現巔覆性的變革與新貌,朝著截然不同的思維和方向,尋找繁榮和發展的新希望、新契機和新開始。對個人來說,也是人生若干重大抉擇與發展的一個分水嶺,後續效應恐將攸關未來十年的成敗格局。2008年2月上半月和8月上半月的二次「日蝕月蝕效應」,前者是水瓶座、處女座和天蠍座、雙子座較容易出現短期危機與負面經驗的警戒期,後者則為獅子座、水瓶座和金牛座、天蠍座的年度相對短期考驗區。


理性權威女性當家


界定世代變遷基調(約12年換一個星座)的冥王星(管兩性、權力、死亡、轉型與醜聞),也將在今年一月上旬從射手座轉入魔羯座,崇尚理性、紀律、權威與制度的魔羯座價值,將受到更多的注意、辯論與挑戰。預期今年恐將再度掀起另一波全球性的女性議題、權到現實,接受嚴苛檢視。不少未經檢驗,缺乏強力數據或雄厚內涵作後盾的經濟泡沫、政治泡沫或明星光環,很可能快速結束行情,打回原型。另一方面,2008年卻也是一個可預期性轉強,不需太多矯飾,憑藉實力、努力和毅力勝出的好年。


從毀滅到共存

「重生」等另人心跳加速的緊張場景,美、中兩國將共享世界舞台聚焦。在一片觸目驚心的國內外政治結構大洗牌中,極可能情勢逆轉,出現僵局解套(以巴可能結束長達60年歷史衝突,於年底簽定和平協議),是和?是戰?僅一線之隔。
星相家所謂的百年天文盛事2004年6月8日和2012年6月6日的雙「金星凌日」(象徵女權的金星凌越象徵最高權位的太陽,留下黑影印記)效應,今年將達巔峰。這波女性政治或企業領袖在專業舞台躍居主帥的金星政治(Venuspolitics)潮流,將更加速蔓延。
豐富的窮國加入國際經濟,人口年輕、數目眾多、內需大增的新興市場身價水漲船高,資本雄厚或具備專業能力的有錢人轉而從開發中國家移民開發中國家。


公益企業化


魔羯座重視企業管理專業的特質也為貧富懸殊的M型社會帶來一波慈善風。以社會責任為出發點的個人或企業,將日益重視公益支出的經營績效,慈善事業企業化成為潮流。而「魔羯座之年」的新消費主義則分屬重視地位和品味的「奢華風」、與大自然和諧共處的「屬土的「魔羯座之年」和大地、自然、生態密切相關,面對全球暖化,綠色環保將從概念變為時尚,更進化成為強制性的生活規範。違背環保概念消費與「綠色犯罪」,將付出代價。此外2008年年初和年中在東北亞和東南亞出現災情較重的地震機率不低。


新興金鑽熱門標的


2008年的投資趨勢將是強者越強,大型成長股、原物料金屬和新興市場撐起全球經濟動能。美國經濟不至於垮台,但成長緩慢,次級房貸引發的國際連鎖效應上半年仍有零星威脅


亞洲貨幣建議持有


魔羯座在星座理財中掌土地、資產、資源、資金、製造業、銀髮經濟、傳產內需等產業。


原料節能持續發燒


熱門產業包括:基礎建設、原物料、黃金、基本金屬、運輸;而人口老化與戰後嬰兒潮退有關的,如環保、綠能、節能等投資題材也將持續發燒。


資料來源:PTT 星座版  [壹週刊]344期附刊之2008瑪法達星座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