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主門前圍鐵鍊 害人摔傷被起訴

開設金紙店的婦人李美英,為了不讓他人在門口停車,涉嫌在門口空地拉起鐵鍊,邱姓女子行經被鐵鍊絆倒,雙手雙腳及臉部挫傷,牙齒撞斷,檢察官依過失傷害罪嫌將李美英起訴。

記者昨天到現場觀察,發現這家金紙店已經停止營業,鐵門上貼著出租紙條,當初拉起的鐵鍊也都拆除。鄰居說,金紙店不久前關門了。

起訴書指出,李美英在中和市景平路一處大樓一樓開設金紙店,今年5月起她在門前的法定空地上設置鐵鍊,防止他人在門口停車。

九月底,在附近上班的邱姓女子經過被鐵鍊絆倒。因邱女正面趴倒,雙手、雙膝及臉部擦傷與挫傷,門牙也撞斷,她一狀告上警局。

檢方認為,法定空地不得設置任何障礙物妨害民眾通行,依過失傷害罪嫌將李美英起訴。

【2007/12/26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