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預言


歲末、年初交替;煙硝味濃厚的「火星退行」仍在背景;且緊接12月22日和12月24日的「火星/水星衝」和「火星/太陽衝」,戰爭之星火星在2007年最後一場超級盛大的「火星/木星衝」終於在12月26日登場;且一級星座凶訊密度和強度高居全年之冠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著這個原本令人期待的聖誕季節,將不會有來自聖誕老公公的慷慨禮物。謹慎、警戒和觀望將瀰漫四處。


攤開「魔羯座2008年」的重大星座預言,似乎也是陰霾多過開心。預言清單包括:地震海嘯(中、俄、伊朗,沿海地區滅頂)、替代能源革命性突破(導致油價從百元大關快速拉回到一半)、癌症新藥發明(癌症不再是不治絕症)、大型流行病再起(禽流感、天花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帶有宗教神祕隱意、絕對殊聖的「8月8日」---西曆數字「08/08/08」,被西方玄學家們解讀為,某個解決世界僵局的偉大領袖的崛起。


受到火星(經濟復甦力道)持續退行,且和吉星木星對沖的雙重影響,美股年底前仍將持續疲弱的走向。理財占星師認為,本週期大趨勢仍不脫前一週期量縮看跌的悲觀預期。在1月31日前恐怕難有大格局的反彈力道。投資人不宜貿然搶低。


就個別星座而言,本週絕大多數都受到或多或少的人生打擊,意外倖免、全身而退的寥寥可數。最幸運的當推新年度的星座盟主魔羯座,而最需安慰則是以一擋百,接近對抗全世界的白羊座。幸運常勝寵兒射手座從雲端跌入地面,痛苦指數高居第一。


星座排行

1.魔羯座:足智多謀、能屈能伸、當仁不讓(事業最旺)
2.雙子座:交遊廣闊、談笑風生、自得其樂(滿意最多)
3.蠍子座:事業高昇、人緣轉優、躋身核心(權力最多)
4.處女座:出類拔萃、唱作俱佳、眾所矚目(驚喜最多)


星座運勢


牡羊座

越戰越勇,負隅頑抗。守護星持續退行,並且和歲星木星一度對沖的這段時間,與上週相較,運勢的險峻、包急並未稍減。和權威、權勢不太對盤,不少人選擇和師長、老闆唱反調,也容易因一時錯估形勢而衝動做出傻事,壞了自己的大好機會。事業混亂多於平順,煙硝味十足,易招來口舌是非、江湖恩怨,某長久交情更可能因誤會而反目成仇。無論處理對外發表作品、作業流程或團體作業都會加倍費力。投資成績中上。愛情無解。


金牛座

未雨綢繆,軍心穩定。想法頗具前瞻定性和通盤視野的這段日子,手中握有諸多王牌和強勢籌碼,卻備而不用、蓄勢不發。生活重心暫時回歸家庭、親子或情感,享受派對狂歡、美食饗宴,和親情、友情的圍繞。事業大型計畫暫時擱在一邊,不好高騖遠、隨波逐流,轉而把力氣用在熟悉的領域,固守地虛,為未來預作防守。工作有所為,有所不為,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賺錢動機轉強,可惜時機欠佳。愛情是一種居家的感覺。


雙子座

得意盡歡,時光飛逝。守護星轉入射手座,人生由陰轉晴的這段日子,工作情緒驟降,主要時間都被一些臨時業務或應景差事佔據,處理很多急迫但不重要的小事。先前的某隱憂、障礙總算可以暫時拋下,輕鬆過節。事業否極泰來,但遊戲規則尚未塵埃落定,只能暫作觀望、伺機而動。驛馬星動,國內短途里程數大增。出版、行銷成績亮眼,業績出色。預算控制得宜。愛情不按牌理出牌。


巨蟹座

簡化生活,自求多福。心情有些徬徨迷失的這段日子,將在某人生十字路口出現向左或向右走的猶豫。眼前的選項眼花撩亂,但卻沒有一個選項明顯指向任何康莊大道。事業主戰場步步硬仗,工作千頭萬緒,越簡單越直接的方法,越能切中要、事半功倍。雖然沒有很強靠山和外部援助,但總算能夠臨機應變,順利交差。錢運不看好,開銷大增,要有危機意識。愛情攪動一池春水。


獅子座

據理力爭,不畏強勢。守護星與火星對沖效應持續發酵中這段期間,有對抗權威、不受壓制、拒絕乖順的叛逆傾向,不少人還有一種無可壓抑的愛辯、好鬥衝動。雖然年關將近,年度重大工程大致已經告一段落,但短短的幾天還是獨立完成了不少突破格局的得意事,重新搶回下階段的決策主導,開展全新里程。人際關係緊張,言辭理直氣壯,衝動誤事。財運欠佳。愛情是條孤獨的單行道。


處女座

急轉直下,自信回籠。情勢演變出人意覽,但也令人驚嘆的這段期間,不久前的惡劣狀況突然轉向,出現令人不可置信的契機。隨遇而安,順勢而為反能降低傷害、減少損失。一度呈現疲態的事業,經過短暫充電、調整後,脫胎換骨,再出發時竟然敗部復活,打響名號。之前遭到打擊的某挫敗,經過一番時日變化,可望補考過關,可惜短期內客觀環境動盪多變,還是保守為上,不宜輕闢戰場。財運中上。愛情是過猶不及。


天秤座

遠離塵囂,靜心沉潛。功利心大減,想法變得較豁達的這段期間,擁有的比需要的多,有可努力改進的空間,還有值得做夢的理想,生活內容可算幸福。事業變成實驗瘋狂點子和表現自我風格的舞臺,精神充實,和終極理想越來越近。現實狀況可掌控的部份也越來越多。金錢進少出多,投資策略宜保守為上。愛情朦朧,需要很多想像力填補。


天蠍座

山雨欲來,緊握良機。逐漸靠近低壓風暴,運勢仍居下半年最後一波高點的這段期間,儘管置身節慶歡樂氣氛,事業、學業仍是沒有絲毫鬆懈,相對別人用功拼命許多,機會也因此比渡假中的對手加倍許多。不少人不僅因此獲得主管高層激賞,聲勢更上層樓,還將發揮絕佳人氣及領導才具,博得眾望。靠著所屬團隊名號和優勢,成功打敗對手、贏得上風。記得打鐵趁熱。正財運佳,所得潛力增強。愛情成為幸福的次要命題。


射手座

差之毫釐,失之千里。快速從上週的輝煌巔峰跌入谷底的這段期間,即將與某場人生大硬仗正面交鋒,成敗得失繫此一戰。事業雖然長期看好,但短時間內卻得面對不少行動準備期間的繁文縟節、煩瑣雜事,甚為消磨意志。最大的敗筆恐怕來自不明智的意氣用事、判斷失誤,以致對某決定因急躁衝動而壞了大局。考運、官運不如預期。財星高照,錢運看旺,投資理財有方,財富頗有成長。愛情遺憾,也是一種堅持。


魔羯座

不動聲色,手到擒來。滿手好牌卻很沉得注氣的這段期間,雖然守護星退行期間情勢出現若干變化而使工作無法自信滿滿地穩操勝算,但得天獨厚、占盡諸多優勢。儘管行事刻意低調,終究是才情難掩,可望被識貨伯樂挖掘重用,不僅滿身功夫沒有被埋沒,還成功克服不少技術瓶頸,贏得高度專業肯定。事業潛力釋放,不少人因此飛上枝頭。國外聯繫、遠行出國、考察深造機會大增。正偏財運都不錯。愛情佔有慾轉強。


水瓶座

截長補短,聯手出擊。成就滿足回升,運勢大致順心的這段日子,一度荒孿的若干拿手領域或人脈夜情可望重新恢復活絡,誤會冰釋、爭吵和好、恢復對話,甚至化敵為友。事業結盟雖然內部仍有若干問題,但彼此資源匯聚,對外一心,遠比自己單打獨鬥要有勝算許多。可望臨危受命,接下沉重擔子,表現稱職。法律協定、契約合作和談判交涉仍多變數,不宜在下月底前匆忙敲定。財力微幅改善。愛情甘為幸福囚禁。


雙魚座

千錘百煉,有志竟成。堅持一步一腳印,不肯取巧走捷徑的這段日子,用行動和忠實證明自己。儘管週遭一片節慶歡樂,仍堅求崗位、不忘本份。事業經營穩健,工作認真盡責,犧牲奉獻贏得尊和肯定,但要高度防備細節陷阱和組織內部矛盾,輕匆不得。否則難免前功盡棄嘆。財運不濟,不宜過度曝露在高風險投資標的,稍有疏忽,即有遺失財物、受騙上當、遭人竊盜取財或投資賠錢的財劫。愛情溫馨,一種相互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