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11/28~12/04 
占星預言

為期近半年的災星「天王星退行週期」甫落幕;「射手座之月」轉入中段;名列二級星座凶訊的「太陽和土星角衝」在11月30日登場;水星(管財經、商務、交通、電訊)接著在12月1日轉入射手座;「火星退行」效應(直到2008年元月底)仍在背景中;且星座吉訊密度 大增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著這段星座調性較明亮樂觀的射手座之月,雖然仍可能出現單一危機衝突,但基本大局勢的氣氛已漸漸透露若干指奮人心的和緩趨勢。

美國感恩節假期後的股市表現,如無新出現的重大利空因素干擾,通常偏向看多。而落在天秤座的財星金星在本週幾度和數吉星形成有利角度,似乎將為低迷憂慮的國際股市帶來若干樂觀訊息。一些歐美理財占星師認為,歐美龍頭股未來一週修正幅度有限,反彈力道也不強勁,新興市場股市則是震盪偏多,投資人宜注意全球佈局。

就個別星座而言,大環境氣氛讓人暫時鬆一口氣的本週期,除獅子、水瓶和雙魚要謙沖為懷、自我節制、居安思危,其餘星座都處相對幸運高點。其中,最佳幸運獎得主當推本月的熱門星射手座,即將有大鳴大放、事業顯赫的出運機會,不少人還可能有婚約、定情之舉;金牛座和天秤座吉星簇擁,愉快、驚喜的事也不少。魔羯座則是本週期堪稱處境最尷尬、也最渴望擺脫現狀的痛苦星。


星座排行

1. 射手座:游刃有餘、日正當中、大權在握(衝刺最猛)

2. 金牛座:一往情深、情投意合、相濡以沫(情事最美)

3. 蠍子座:招財進寶、貴人相助、意外進帳(財運最旺)

4. 天秤座:突發猛進、塞翁失馬、好友義助(逆轉最多)

星座運勢


牡羊座

爭奇鬥艷,大獲好評。守護星仍在退行的這段期間,雖然仍有若干心理包袱在身,被諸如家庭、親情、責任或情義之類的約束捆綁,但卻也在因緣際會下,找到一個能讓自己發光發熱的舞臺或競賽場合,叱吒風雲、大出風頭一番。事業積極造勢、力求表現,善於掌握流行風向,策略靈活,創意與爆發力強。人氣指數看漲,市場迴響叫好又叫座。錢運看旺,新闢財源、外快,投資獲利優。愛情是一種幸福演進的狀態。


金牛座

稱心快意,心情飛揚。情感、工作和金錢都在滿意指數高點的這段日子,吉星簇擁、氣勢非凡,不僅從容化解家庭與事業矛盾,時機拿捏、進退分寸都掌握得恰到好處。事業創新與表現慾旺盛,能守住現有基礎,還能推陳出新、交出漂亮成績,有機會一嚐名利雙收的滋味,身價節節看漲。性格魅力大增,小心桃花運招來致命吸引力。提防意外狀況、運動傷害。財星高照,投資報酬率優渥。愛情忠實,是同甘共苦的相守。


雙子座

如魚得水,見獵心喜。轉入人生階段性新章節的這段期間,擺脫若干禁忌、束縛的自我設限,終於可以照自己的意思自在隨興地選擇和行動。生活節奏轉快,一成不變的內容,也終於出現了很多有趣的變化和人事邂逅。事業進入過渡期,雖然仍無法做出太長遠規劃,但經憝過程卻也很夕采多姿,也是個人短期工程交件、驗收成果的時刻。有喬遷、裝潢、變動起居空間獲置產跡象。進帳延誤,安全感動搖。愛情是一種華麗的綴飾。


巨蟹座

盡其在我,反求諸己。運勢進入短暫盤整、沉潛的這段日子,情緒一度混沌,但可望在轉換思考角度後,豁然開朗。事業積極搶灘,也曾盡力付出心血、多方摸索嘗試,可惜時機尚未成熟,洽談中的新計畫可能因故不了了之。不過,手中還是握有若干絕佳籌碼,不宜自動繳械。危機處理和臨場表現能力改進,有可能重新補考過關,找回自信。抵抗誘惑或免疫力有轉弱跡象,忌酒與藥物。錢運不濟。愛情是一種孤芳自賞的姿態。


獅子座

盛氣凌人,剛愎自用。霸氣而衝動,容不下太多客觀觀點的這段期間,容易出現健康失調或自作自受的態度問題,尤其要注意和長輩或主管的溝通技巧,保持理智,避開無謂的火爆衝突。事業重新恢復主導,有昨非今是、另謀出路、自立救濟的強烈動機,個人短期目標和學習進修順利。可惜EQ仍有很大改進空間,努力和成就都顯得孤單。所幸理想不失,對公益活動仍存熱情。財運平平,收入欠佳。愛情是幸福遊牧族。


處女座

海闊天空,信手拈來。守護星轉入射手座的這段期間,人生色彩突然變亮,一度還為某事自怨自艾的陰霾,瞬間消失。事業進入為期近月的新高潮,不僅經營頗具遠見和世界觀,還享有天時、地利、人和等絕佳條件,能在機會上門的第一時間立即搶佔致勝點,令對手不敵而退。作品前衛、有獨特風格,但落在爭議邊緣,此外還要提防損友,不要被友誼牽累。財運亨通,利市大發、投資理財判斷準確。愛情脆弱,是故作剛強。


天秤座

如願以償,打鐵趁熱。金星在秤座本命宮做最後一週停留的這段期間,呼風喚雨、意興風發,不僅好運如影隨身,還有群眾簇擁、友誼加持,還經常因禍得福、化阻力為助力。事業前途大放光明,合作關係開始發揮集體力量,後勤補給及續航力充沛不斷,身價行情走俏。驛馬星動,利遠行、深造進修、開發大型計劃或敲定合作協議。可惜與某高層權貴之間的心結或誤會仍難解套。財運旺,外快機會增多。愛情是幸福最適距離。


天蠍座

逆勢崛起,浮上檯面。財運和事業都在階段高點的這段期間,將以黑馬姿態翻轉局面,不但成功甩開領先對手,後來居上,且將遙遙領先群雄。雖然事業面臨很大的組織改組、革新、挑整等轉型壓力,檯面下山頭林立、相互較勁,所幸靠意、謀略和手腕生存下來,長官信任重用、專業成績可圈可點,現有瓶勁也順利突破。遠行、出國、深造等計劃恐有變數。正偏財運皆旺,利加薪、中獎。愛情是一種主權的宣示。


射手座

無往不利,水到渠成。好運持續發燒的這段期間,數吉星先後進駐本命宮,人生頓時變得精神百倍、處處生機,隨時都有被星探挖掘、打響名氣、揚名異域、嶄露頭角的可能。驛馬星動,短程或長途差旅奔波行色匆匆,走動越頻繁,機會和好事也越多。腦力處於階段性高峰,能就地取材、活用就有條件創造最佳狀況,考運、官運出色。事業發展得天獨厚,到處有貴人相助。理財有方,小心收存財務證件。愛情用浪漫做養份。


魔羯座

漸入佳境,患得患失。好勝心一度遭挫、精神備受煎熬的這段期間,共事團隊內部矛盾叢生、雜音四起,不僅無法團結合作,還可能瀕臨解散、拆夥的命運。事業舞臺強敵環伺,競爭對手實力不容小覷,戰況也空前激烈,勝負高下一時仍無定論。雖然壓力不輕,但仍有跳槽、轉職或掌握更大決策影響的潛力。有口舌是非,避免與高層或長輩激烈言辭交鋒。健康明顯改善。金錢進帳都靠實力賺來。愛情焦慮,是一種心情綁架。


水瓶座

顧全大局,妥協雙贏。守護星甫恢復正行、運勢也才剛恢復平順不久的這段日子,儘管內心充滿力圖表現、躍躍欲試的英雄感,但情勢並不允許自己單打獨鬥、堅持己見或過份強調自我本位。事業符合志趣,可望敲定國外單、跨業合作、出國深造、旅行遊學、增廣見聞,適合規劃個人長期生涯藍圖。可惜合作關係雖然符合雙方利益,但卻也經常意見不和、相互牽絆。投資小有進帳,意外開銷變多。愛情是一座幸福圍城。


雙魚座

以守代攻,穩紮穩打。仍持續高居年度事業高峰的這段日子,擁有創造高成就、高績效和高知名度的潛力,但卻還選擇暫時休兵調養、樂享天倫、保持現狀。先前一度顯得樹大招風、毀譽參半的佳,轉趨務實低調、主打集體優勢,雖無顯赫成就,辛苦付出換來的一點功勞也常被搶走,但產能大增,能堪重任,可望藉著合作新案、團隊改組或組織重整東山再起。財運轉強,有偏財進帳,不利豪賭。愛情是一種不對等的牽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ta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